动脑也是劳动2022-01-13 11:56
关注魔兽世界正式服15层给什么 #魔兽世界# 现在大秘境15层低保,正常来说需要多少装等呢?我的意思是说没有大号,一队人都是小号,而且技术没问题,打的时候不出错的情况下,需要多少装等?235装等的酒仙打个低保都没人要,自己搞个自强队,组了一队230左右的,打的这叫一个艰难[打脸],累的手抽筋了都没限时。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,每周低保都这样,五次里有一次能限时就不错了。难道15层想限时起步都需要240往上?
动脑也是劳动2022-01-13 11:56
关注魔兽世界正式服15层给什么 #魔兽世界# 现在大秘境15层低保,正常来说需要多少装等呢?我的意思是说没有大号,一队人都是小号,而且技术没问题,打的时候不出错的情况下,需要多少装等?235装等的酒仙打个低保都没人要,自己搞个自强队,组了一队230左右的,打的这叫一个艰难[打脸],累的手抽筋了都没限时。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,每周低保都这样,五次里有一次能限时就不错了。难道15层想限时起步都需要240往上?